音樂佈道會終於順利的結束了,放鬆、疲憊之餘,我也更加的經歷了上帝的帶領和作為,想和大家分享。
回想在去年小家長的服事,在我服事的沒有果效,很沮喪時候。文翰跑來安慰我,跟我分享了他當時擔任團契主席的時候,也是在團契面臨斷層,同工們都很疲憊不想繼續服事,契友人數又少的時候,上帝給他的異象以及他的禱告。
在團契版的精華區有喔!不過我先節錄出來 
--
今天下午....
我走進一家店

服務生:歡迎光臨,請問你要什麼?

我:嗯...讓高醫團契全然地被上帝真實的復興 翻轉的機會,怎麼賣呢?

服務生:像芥菜種般大小的機會,大概需要.....
每天在上帝面前持續地為團契禱告...
...在小事上忠心 並勤奮持守地為主作工
..切實地在行為和誠實上愛你的肢體...
並且盡心 盡性 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那麼......你要多少呢?

我:老闆,全梭了!!!
------------
主啊
我願為你燒盡 燒盡成灰為主
主啊
用我 用我一切所有 吸引我更親近你

以你豐盛的愛充滿我
使我能愛我的肢體如同你愛他們
直到我能心無虛假的說
"我們既是這樣愛你們,不但願意將神的福音給你們
連自己的性命也願意給你們,因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
--

文翰的委身,上帝的應許以及奇妙的作為,深深的感動著我。
這學期,接了團契主席,在學期初的時候,我在禱告中跟上帝立約:「主阿!孩子不求別的,但求主你感動文翰的靈,加倍地感動我。主阿!孩子將全人獻上,願你的祝福加倍的臨到這個團契。」
上帝果然是”信實”的,開學之後,大大小小的事工接踵而來,從籌備團契運動會,到郁真的腳踏車在丹丹漢堡”脫練”;從一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的紊亂,到後來平常事工的步上軌道,突如其來的事奉,從來就沒有少過XD。有的時候,順利的完成、交差了;但是大多數的時候,自己卻深深的覺得虧欠上帝的託付,有時實在是力不能勝,但也有的時候,自己知道是自己在閒懶、不想去做。
並且當事工一多,人一忙,心裡就只想著要怎樣把這件事工完成,要怎樣盯進度,要怎樣動員團契的契友們。於是我越來越少關心同工們,越來越少與他們一起禱告,剩下的只是要求和追進度。
於是,我成了馬大(路加福音 10:38-42)。
更糟糕的是,我越來越少親近神,越來越少讀經禱告(雖然我一個星期的禱告會、大聚會、同工會等的例行禱告已經夠多)。
我漸漸的遠離上帝,漸漸的忘記與他立的約,漸漸的失去了當初的熱情,漸漸的離棄了交託給上帝的信心。在幾次的禱告會我真的禱告不出來,只能選擇沉默。
在團契的服事也是一樣,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擔子輕省,對我而言這個擔子是沉重的、無奈的,反正上帝交代了就要去做,完全沒有喜樂在裡頭。事工來的時候很直接的反應就是「什麼! …喔…好…我去做…。」
聽黃哥在講道說:「我們當中有誰可以大聲的說『信耶穌真好』呢?」的時候,我真的說不出來,我信因我知道這是真理,我相信,但是我根本不認為耶穌還愛我,我幾乎認為上帝已經棄絕我了。

我的神,我的神!為甚麼離棄我?為甚麼遠離不救我?不聽我唉哼的言語?我的神啊,我白日呼求,你不應允,夜間呼求,並不住聲。 (詩 22:1-2)

在靈命盪到谷底的時候,卻因為籌備詩歌觀摩會和音樂佈道會,我的事工量不斷的給逼上新高點。
上帝也並沒有想放過我的意思,當我聽到生化老師笑笑的宣布原訂的考試延後一個星期考(佈道會前一天)、當從來沒有平時加考跑台的組織這星期考了跑台、當應該在學期末考的期末考跑到了這個星期,我也只能苦笑。自我解嘲說上帝還是很恩待我,讓我星期五累到攤之後去主席退修會…,並且故意不去想我剛退修會結束星期日馬上要參加KTL月會和晚上畢業生祝福禮拜。
終於給逼到了絕境,只好倚靠上帝。

弟兄們,我們不要你們不曉得,我們從前在亞西亞遭遇苦難,被壓太重,力不能勝,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自己心裏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他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現在仍要救我們,並且我們指望他將來還要救我們。(歌林多後書 1:8-10)

倚靠上帝並非什麼都不做,而是凡事都用禱告交託給上帝。於是,我又開始了平時向上帝禱告的習慣,我做的事並沒有減少,甚至越來越多。擔子對我而言仍是極重,但是與以前不同的是,我的生命被上帝調整,我找回了從前對上帝的熱情,我有了力量,使我可以承擔。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 4:13)

也還好如此,不然當我知道我們團契把租來的大鼓槌弄壞、把合唱團最新的鋼琴搞丟的時候我一定會瘋掉XD 雖然我星期六早上真的笑不出來……在大講堂等校園同工來場佈的時候就一個人跟上帝禱告:「主阿!為何叫我遇到這又大又難的事呢?」(感謝主,鋼琴星期一找回來了…不然我們佈道會就要清唱了T_T)
最奇妙的是音樂佈道會,當我看到這麼多的契友主動的幫忙場佈,根本沒管自己是哪一組;當我聽到大家努力練習的歌;當我看到主持人和小家辛苦準備的戲劇;當我看到原本害羞的人願意在台上solo、分享;當我看到上帝將這麼多的新朋友帶到我們當中,甚至椅子也不夠坐;當我看到上帝帶領了這麼多人歸主。我終於想起了在開學時與上帝立的約,上帝藉著我們行了多麼奇妙的事!

我們縱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 (提摩太後書 2:13)

上帝又藉著隔天晚上大聚會,一份被郭亮亮印錯文章的大聚會講義來教導我:
 當我服從神,讓他藉著我來完成他的工作,我就能從經歷中認識他。
 如果我愛神,就必會服從他。
 服從是我愛神的外在表現。
 沒有服從的行動這信心是死的。
 服從是我邁向真理的關鍵步驟。
 神祝福那些服從他的人。

你們當聽從我的話,我就作你們的神,你們也作我的子民。你們行我所吩咐的一切道,就可以得福。(耶利米書 7:23 )

P.S怎麼寫的好像卸任感言一樣^.^ 不過在佈道會之後現在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的輕鬆,我應該已經很久沒有輕鬆的笑了。不過呢,話說明天好像還有有機實驗的期末考…

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在至高之處的上帝、我們的阿爸父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