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騎去餐廳的路上.我在跟我的大一室友聊天.聊到未來的工作...

同學:我覺得...你還蠻適合去教會工作的耶 (意思應該是全職傳道人吧)

我:嗄? 真的喔? (我明明只是說不考研究所.未來還要再考慮看看.為什麼這個大一之後就沒有很常聯絡的同學會這麼說呢?)

同學:對阿.我記得你以前有一次.跟我談到上帝的時候.你就哭了...

忽然想起來了...大一的時候找他去看亞東劇團的佈道會.他也在當中決志.之後再跟他分享自己的信仰歷程

談到上帝如何的愛我.激動的哭了...


同學:我覺得.如果你有這樣的感動的話...去教會工作也不錯阿

XD

......

我有多久.談到上帝是如何的愛罪人的時候.卻沒有流淚了呢?
是太習慣以至於理所當然了嗎?
主阿求祢赦免我.也求祢重新挑旺我的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