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實在是操到不行
晚上也不管多熱.倒下就睡著了

不過睡著卻一直作夢.但是一直夢到團契的人.細節已經記不清楚了
但是我想.作夢也許是在平凡一成不變的軍中生活跟外界聯繫的唯一方法吧

讓我想起來原來我還待過團契和種種的回憶.還沒有時間限制.打電話很少超過2分鐘吧
不過4點半醒來發現還在軍中的床上就很幹.感覺好像又收一次假

乖乖起來折蚊帳.開始一天的生活


還好有週休二日.讓我刺槍刺到兩手發抖的時候還有持續下去的盼望

關關難過關關過.一連還有一連操 我最近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