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感謝老妹幫我po代禱文

總而言之.發生了很多不太好的事情

還有很多無奈的事情.也讓我體會了很多社會的現實面

平常同事跟上司都跟你好來好去

等到出事了.人好一點的跟你劃清界線撇清關係.人壞一點的就幫著落井下石

這是搞死你的好機會.面對長官的責罵.雖然覺得甘我屁事.卻也只能默默忍受

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

髒話也不知道在心裡罵幾百萬遍了


然後又繼續的帶賽.繼續的挨罵.繼續的假日留守= =...

除了營長幾乎所有人都覺得我很衰.叫我去拜拜


唉...怎麼會這樣呢?


自己默默的跟神禱告

在默想中我想到一件事

雖然我感到忿忿不平.

但是如果我知道我所經歷的事情和人.都是神特意安排的

為了要磨練我.更多使我成長

我還會這樣憤怒的咒罵這些該死的狗官爛人嗎?


於是我謙卑了下來

求你救我脫離一切的過犯,不要使我受愚頑人的羞辱。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 (詩篇 39:8-9)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狗官還是狗官.帶賽還是帶賽

唯一改變的是我自己的心態


從覺得很悶到我試著去適應這樣的環境

漸漸的.日子也變的沒那麼難熬了(不過還是很難熬XD)



今天又留守半天.還碰到營長

營長曰:醫排!最近有沒有順一點阿

醫官曰:報告!有



我昨天收到我的懲處令.押車軍官未盡督導之責.申誡一枚!

我決定一定要帶回家好好做紀念.畢竟.沒有幾個人當兵可以當到被記申誡的!!!



呼!破80天了~

朝退伍之路邁進!!

--

沒有事情小到上帝不會關心;


沒有事情大到上帝不能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