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新聞上看到豬流感這個名字

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果然隔天命令就下來了...

"防疫視同作戰"...


腦中只有閃過無數幹意.我都要退伍了耶! 怎麼又碰到這種事...



說實在...對國軍來說.其實疾病是致命傷

因為國軍是一群喜歡在狹窄通風不良的坑道裡面硬是擠了一群人然後又不太衛生的單位...

所以在軍中感冒永遠沒有止住的一天

只有分1.2個人感冒還是全連感冒


感冒要戴口罩.然後白痴長官看到有人戴口罩就罵我說有人感冒是醫官失職

失你大頭啦


豬流感疫情一天一天嚴重.軍醫通報一天一天發

大家也開始緊張了

金門最高星人下令說防區口罩都要以營區人數1/4做準備.每個據點都要有耳溫槍

然後到下一級就變成營區1/2.再到下一級就變成每個人都要有口罩

新聞說在查誰在囤積防疫物資


就是國軍啦!!!! 機車勒


一堆不食人間煙火的長官.現在口罩多難生(那個時候).你下一道命令口罩就會自己冒出

來喔! 額溫槍本來1之450.出去訪價變成700了啦.我們營快40個外據點耶!

你生給我看阿!! 上級不想辦法協調配發.只會叫下級自己想辦法


還好身為國軍優秀醫護幹部的我XD 在豬流感前半個月已經申請了衛材.差不多把補給庫的

口罩體溫計都搬空了.剛好在爆發時貨送來(申請東西要等半個月.國軍的效率阿...)

別單位的長官還問我.為什麼你申請的到...不告訴你勒


自己努力去協調防疫物資.要下級單位想辦法把口罩體溫計送到每個據點

然後營區要規劃隔離病房(就是醫務所)

營區要消毒

官兵要衛教

要做每日回報.一有發燒立即通報



我沒有學過預防醫學.不過我如果跟長官說這個就只有被幹暴的份

只能硬著頭皮摸索

因為我是醫官...




不過話說最近疫情好像有趨緩了.所以我又可以在這裡打嘴砲.整天擺老吃泡麵XD


明天返台!!!!喔耶!!!!!!!!!!!!!!!!!!!!!!!!!!!!!!!!!!!!

剩45天.撐一下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