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船期一改在改之後,昨天終於確定了

明天開船,也就是今天是我在金門的最後一天了



不過昨天晚上洗澡時,我同踢告訴我一個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上級發下一個命令

國軍新進人員座談會,名單上有我們的名字...

時間是我們退伍四天後...


這啥鬼= =...

新進人員座談會拖到我退伍了才辦,我在金門已經7個月了耶!!!



不過說到國軍的沒效率阿,7個月完全是小case

經常聽人說,常常上面莫名其妙發了一些沒有申請過的料件

一察之下才知道,這是3年前申請的= =...



記住阿~去當兵千萬別接參四(後勤,管補給,部隊除了人以外的事情都歸參四管)

參四=慘死 ,除非你不想睡覺


平時不接參一,戰時不接參三,打死不接參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