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默想時想到的~跟大家分享.也以此勸勉


約翰福音15章1-8節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
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
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從經文中我們知道.主耶穌是真葡萄樹.我們都是枝子

如果我們與主連結.我們就會多結果子.

如果我們不時常與主連結.就像枝子離了樹而枯乾.只能扔在火裡燒了


因此.我們只要看一個人是否有常結果子.就知道他是不是經常與主連結


人是如此.團契也是如此.因為團契(或教會)是聖徒的集合

當我們看一個團契是否有結出果子.就知道這個團契有沒有與主連結


沒有常在主裡面的團契.主也不常在它裡面.神要把他剪去.扔在火裡燒了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路 3:9)


那麼.什麼是好果子呢?

這裡有兩種意義(或著也可以說其實只有一種意思)


聖靈的果子--好德性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加拉太書5章22-23節)

傳福音--領人歸主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
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約 15:16)


看一個人是真基督徒還是"掛名"的基督徒.看他結的果子就知道了

不是說真基督徒都是完美的人.而是他願意順服真理.並且照著去行.果子是慢慢結出來的


教會(或團契)也是的.一個團契是渴慕神的話語.重視肢體聯結.願意廣傳福音

還是總是在聯誼.茶會.一提起聖經就打瞌睡

這是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的


盼望高醫團契.並在當中的人.可以時時與主聯結.並結出好果子.使主得榮耀:)


最後的經文分享

路加福音13章6-9節

一個人有一棵無花果樹栽在葡萄園裡。他來到樹前找果子,卻找不著。


就對管園的說:看哪,我這三年來到這無花果樹前找果子,竟找不著。把它砍了吧,何必
白佔地土呢!


管園的說:主啊,今年且留著,等我周圍掘開土,加上糞;


以後若結果子便罷,不然再把它砍了。


當人們遠離神.神卻繼續施加恩典的時候.也許是最後的警告.因為之後就是刑罰...

********

這不是針對高醫團契.而是對每個人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