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會一同聚集,教訓了許多人。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使徒行傳11:26)

基督徒直譯翻過來的意思就是"跟隨基督的人"或"小基督"的意思


耶穌昇到天上去後,就只有極少數人見到了

那大部分人見到了誰呢?

他們見到基督徒


基督徒是為主作見證(約 15:27)

不只在言語見證主,也在行為上


我想每個人的信仰歷程中,或多或少都會碰到對你有極大影響的基督徒


像我就是在大一上基哲的時候,剛好恆基的張建昌醫師來分享,

之後的醫療團又常有機會跟張醫師接觸


他的生命是我所羨慕的,他的榜樣是我願意效法的

他自己也這麼說:"Come! Come! Follow me! Because I follow Jesus!"


在團契我遇見文翰還有其他許多的學長姐

他們是會讓我懷著敬畏的心跟其他的學弟妹述說:"我告訴你以前團契有一個學長..."

然後自己曾幾何時也成了學弟妹口中"位列仙班"的學長姐

然後榜樣和故事就這樣一代代的傳下去~

聽見  看見  跟隨


我大一的時候剛好有一次佈道會,我花了很大的力氣邀請我的同學去參加.

他也在當中決志,之後我們跑去吃宵夜,一邊跟他分享信仰

他對我說:"你知道嗎?你是讓我對基督徒改觀的人。..."


傳福音不一定是用說的,行為上的見證也可以榮耀主


呼應前面的話,基督徒的意思就是"小基督"的意思


多少人可以從你的身上看到耶穌的形象??

更有甚者,如果連耶穌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都不知道,要怎麼活出他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