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卸任感言

  最近一直在說時間過好快,一轉眼又有學弟妹要考後醫,一轉眼開完了大體,看似永遠沒完的Block考試終於也有過完的一天。回想當初自願接總學藝,最大的誘因居然是「我想要把課前封面做個東東專欄,放自己想放的東西」XD

       開學第一天就翻桌的張博雅中文slide事件,預告了整個學期滿滿的突發狀況,也讓我對總學藝這個工作充滿敬畏,越來越佩服之前的總學藝們,把這個工作做得那麼好,不像我常常丟三落四,忘東忘西。也很感謝佳佳、曹董、家爸給我這個新手很寶貴的建議和幫忙,有時候事情一忙起來就會忘記其他人的感受,謝謝你們的提醒。

       我也要感謝東東內閣的小學藝們,雖然幾乎是被我放生的狀態,仍然咬著牙完美地完成小學藝的工作,不論是實驗課還是搬一堆器材的臨床技能,又要找老師又要聯絡系辦真是辛苦你們了,還有同樣辛苦的大體學藝,夾在老師、助教、醫學系大體學藝,還有我和醫學系總學藝之間,都已經不知道是幾角關係了,終於仍然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

       回顧這一個學期,真的讓我學習到許多寶貴的功課,也許更多學會怎麼做人處事,待人接物,雖然有時候很難過沮喪,不過我相信這些都會成為很美好的回憶,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