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二時間—某ㄍ晴朗的白天
東奇:lv12矮人戰士 ID:愛的小工匠
小肥:lv11精靈戰士 ID:狼之傳奇
小戴:lv11精靈法師 ID:Ss架ChildsS

三個人在美麗的精靈村,伊娃神殿優雅的瀑布旁,也就是有著華麗拱門的西門相遇。3個人一同高高興興的去郊遊!?當然不是!我們決定要去傳說中的蜘蛛草原獵殺蜘蛛。
根據古老的傳說,這些蜘蛛本來跟普通蜘蛛一樣小小滴,因為精靈與人類大規模的戰爭,雙放各自使用強大的魔法,恐怖的威力污染了大地,使得蜘蛛產生了突變而變成了極巨大的蜘蛛,而且這種蜘蛛迅速的從亞丁大陸南方的荒原蔓延到了整個大陸。就在美麗的生命樹西方,有一片清翠的草原。原來也是個繁榮的精靈城市,卻因為與黑暗精靈的連年爭戰而化成廢墟,如今只能在草地上殘留的拱門、石柱來悼念ㄌ。
不知什ㄇ時候開始,巨大的蜘蛛漸漸的入侵這片草原,漸漸的威脅到西方生命樹的安全﹙生命樹有東西南北中5棵,其中以北方生命樹最大、最古老﹚,在上次的長老會議中,長老阿斯特黎羅司要求精靈戰士們,盡全力把可惡的蜘蛛趕出這片草原。
我是一位矮人戰士,本來居住在遙遠的艾爾摩王國的米索利村,有一天遇到了一位高高又很漂亮的精靈﹙東:lv22 精靈巫師 ID:星空下的漫游者﹚,他說要帶我去看看他們村莊長什麼樣子,就帶我來到了亞丁王國,走了好久的路,來到了精靈村。
回到主題,一路上,我們機機渣渣的討論等會的作戰計劃,因為我穿著那位精靈借我的骨製重裝甲﹙3萬5﹚、骨製脛甲﹙1萬5﹚、手拿羅馬劍﹙4萬5﹚、小圓盾﹙3千﹚、腳穿短靴﹙7千﹚、還背著短弓﹙883﹚,又我等級最高,所以由我吸引蜘蛛的攻擊,而拿著弓﹙1萬多﹚的小肥從遠距離射擊,拿著夕陽之杖﹙2萬多﹚的小戴負責補血。雖然說的信心滿滿,等到達蜘蛛草原,見到山一樣的蜘蛛﹙我是矮人@@﹚,仍然是不由自主的膽怯起來,3ㄍ人靠的緊緊的,深怕被蜘蛛發現衝過來打。
好不容易發現了一隻落單的蜘蛛,我鼓起勇氣用短弓射那隻蜘蛛,雖然那隻蜘蛛好像根本沒扣多少血,卻仍然憤怒的舉著巨大的前爪朝我們衝來,我也換成了羅馬劍和小圓盾迎戰,神奇的是,蜘蛛居然沒攻擊我,而去攻擊站在遠處的小肥﹙太矮看不到!?﹚,小肥只好繞著我們兜圈子,我在後面苦苦追趕﹙腿短追不到=.=+﹚,小戴也忙著補血,好不容易才殺死那隻蜘蛛。我們就用這樣的方法,殺了好幾隻蜘蛛,最後,我們血都剩一點點,小戴的魔法也用完ㄌ。為了躲避蜘蛛的追殺,我們躲進河裡等回血和回魔法,順便喘口氣,休息一下。
養足體力後,我們又上岸繼續打蜘蛛,不知不覺,我們離河岸越來越遠…等到我們又再度體力耗盡,卻發現…我們已經來到了草原的中心,而且那些蜘蛛群也因為我們殺了太多他們的同伴,憤怒的到處尋找我們…
東:怎ㄇ辦,我們被蜘蛛包圍ㄌ
戴:我們先在這裡休息好ㄌ,要小心一點
肥:不管拉,這裡太恐怖了,我要去河裡拉
小肥說完就直接向河邊跑去,我們趕緊叫小肥回來,但是太晚了,兩隻赤蜘蛛發現了小肥,憤怒的向小肥追來,我們也只好立刻起身迎戰,小戴在幫小肥補血的時候,蜘蛛卻突然轉移目標,朝小戴打去,血少皮薄的法師被蜘蛛打到超痛的,我只好先不管正在打我的蜘蛛,先盡全力把打小戴的那隻蜘蛛砍死,然後在對付打我的那隻蜘蛛,最後我只剩0滴血﹙我沒打錯﹚順利逃脫,小肥小戴也都得救ㄌ。
但就在我們還沒從驚懼中回覆過來,驚魂未定的時候,又一隻蜘蛛襲來,這次沒那ㄇ好運了,可憐的小戴被蜘蛛砍死回村,我跟小肥只好從河裡偷偷的溜回村莊,淒慘的結束了這場蜘蛛獵殺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