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望著漸漸消失的生命樹...
心中有種莫名的滋味...
我終於離開了生命樹那溫柔的懷抱...

記得當初洛伊斯對我說:『孩子,你的能力到了一定的水準了,
你該出去外面的世界探索了...
記得先去找古魯丁城鎮戰士公會裡的大師「雷奧利亞」。
他會幫助你晉升下一個階段,這也是你第一次的試練。』

我甩甩了頭,把我自己做的弓背在背上,開始了我第一次的旅程...
我在樹林中任意的奔跑,漸漸的我的心也開始暢快了起來
路途中,我感受到樹木們的不尋常的氣息,但我沒時間詢問他們發生什麼事…
只好等回來時在來解決….

過了不久,前面漸漸地升起了一座宏偉的城堡,
我十分的好奇為什麼人類這麼喜歡住在這種硬綁綁的房子裡呢?
我再跑了不久,看到了洛伊斯所說的城鎮...
我緩緩的走進了城門
看到的景象十分的熱鬧
有人在叫賣武器和防具..
這是在我們的精靈村莊看不到的事...

我在城裡四處走走…
終於看見了洛伊斯所說的戰士公會,我好奇的走了進去..
看到了一位長老

我走向前去問到:『請問您是雷奧利亞嗎?』

這位長老說:『對!我就是!你是洛伊德介紹來的吧』

我說:『請問我要參加什麼試練呢?』

雷奧利亞說:『你背上的自己做那把弓粉不錯,你喜歡弓吧!』

我說:『嗯!』

雷奧利亞說:『我認為你蠻適合當精靈巡守的,要不要考慮呢?』

我摸摸背上的弓:『不用考慮了,我決定成為精靈巡守』

雷奧利亞說:『祝伊娃之神保佑你,這次你這次的試練內容,
把這封信拿給城門的警衛莫列蒂他會告訴你怎麼做。』

我拿著這封信尋找雷奧利亞所說的警衛『莫列蒂』

看到了雷奧利亞所說的警衛『莫列蒂』

我向他走了過去

莫列蒂向我問道:『歡迎來到古魯丁城鎮,請問你有什麼事?』

我把雷奧利亞所寫的信拿給他

莫列蒂說:
『這是?我看看….
原來你是「雷奧利亞」大師派來的。
我告訴你這次的任務....
我有一個部下叫普雷根,前幾天我派他去監視豺狼們的動向。
算算最幾天也該回來了,我擔心他可能被在外巡邏的豺狼巡守給抓住了
而且最近豺狼們有蠢蠢欲動的樣子,我擔心他們可能有什麼陰謀...
而我們警衛隊又要防止豺狼們來偷襲…
所以我才請求雷奧利亞派一位戰士來幫忙尋找。
希望你能尋找普雷根的行踨
如果他不幸被豺狼給抓住的話,希望你能幫忙救解。』

我聽完了以後按照莫列蒂所指的方向前住豺狼們的根據地
走了不久,我發現前方有人類營地被破壞還有喧鬧聲…
我藉著樹木的掩護偷偷的觀察,發現有四位拿弓的豺狼看守著一個人類,
那個人類穿著跟莫列蒂一樣的制服,我想他應該就是普雷根了,而且他的腳還被砍了
一刀
普雷根趁著他們不注意時偷偷的寫了一張紙條,結果被那豺狼發現了
他們四個圍觀那張紙條的時候,我見機不可失,拿起我背上的弓
描準了其中一隻的豺狼,當豺狼們看完這張紙條的時候。
把那張紙分成四張並往普雷根走去時
我射倒一隻豺狼,並迅速的逃離原位,躲在另一個地方看著牠們的行動
剩下的豺狼見有人偷襲,而且消失了,商量了一下丟下那位死亡的豺狼往他們兵營的
方向移動
我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又放倒了一隻豺狼,這時剩下二位豺狼馬上拿起了一個怪異的
東西
好像是傳遞什麼訊息,這時我不敢妄動,不久後有一隊豺狼士兵跑了過來,他們一會
合說完話後
那隊豺狼士兵不知道把普雷根給抓到那裡去了,這時候那二隻豺狼開始搜索我的行

我趁有隻豺狼背向我時,我把我的匕首刺進他的心臟並塞住他的嘴巴。
剩下一隻豺狼見情況不對時要逃跑時,被我集中心神的一箭給貫穿了….
我開始搜索他們剛剛手上的字條,收集完成後,趕快跑回去城鎮裡給莫列蒂看

莫列蒂拼湊完這些紙條後…
以震驚的口氣說道:
『原來豺狼們要來偷襲我們的村莊,普雷根探聽到他們的計畫不小心
被抓了起來,現在他被豺狼準備帶往精靈村和黑暗精靈村的中立地帶
所建立的營地監視。』

我突然想到,原來樹木們的不尋常訊息是否就是豺狼建立營地時,樹木們不安傳遞給
我?

莫列蒂突然開口道:『請你幫忙把我這封信和藥草交給他,藥草是要給他治刀傷
我現在要召集警衛來抵抗這次的襲擊,沒辦法過去營救,請幫忙救他出來』

我點點頭,馬上按我來時的路程來到了剛剛感受到樹不安的地方,
跟樹木溝通過後,我了解營地在那裡。

偷偷的潛進去後發現看守普雷根的豺狼不知道跑那裡去了,我潛進去跟普雷根對話

普雷根說:『你是來救我的嗎?豺狼們剛剛出去不知道做什麼事,我腳上的腳鍊要用
他們身上的鑰使才能解開。』

我聽完正要走出去尋找豺狼,突然後面颳起一陣刀風,我勉強躲過但手臂上卻被砍
到,血流如柱
我趕緊拿出匕首跟豺狼打鬥,好不容易打倒他了以後,我趕緊詠唱元素治癒來回覆傷
口。
等傷口癒合後,我開始尋找豺狼身上的鑰使,解開了普雷根的腳鍊後。並把莫列蒂的
信和藥草交給普雷根看

普雷根看完後說道:
『謝謝你的幫忙,我決定留在這裡監視著他們的情況。這封信麻煩你交給隊長』

當我回去把這封信交給了莫列蒂後

莫列蒂說道:
『真不知道他是逞強還是…
這個榮譽警備隊證就給你了,感謝你的幫忙』

我拿這個證明交給雷奧利亞後…

雷奧利亞道:
『恭喜你有擁有非凡的能力和勇氣,這是我的推薦信,
你拿給前面那位大師「雷因司」,他會祝福你成為精靈巡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