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帶最後一天活動了.今天晨更是生命的價值.對於尼采這種物質主義者而言.生命的價值取決於對社會的貢獻.這群長期住在醫院裡的病患.在尼采眼中應該就只是社會的負擔.是應該丟棄的包袱吧.但是否真是如此?就我們這兩天與病人的接觸來看.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因為他們同樣是.上帝寶抱在手中的—人

今天的是亞恬帶早操喔~而活動是捏麵人.本來我們有準備食用色素.但是怕大家把地上弄得髒髒的就沒有使用.這三天來的病人都不一樣.有病人一來就說”聽說來這邊是要做手工藝^^”…看來大家都知道我們啦

簡單的捏麵人也讓我們大大的驚奇.見到了幾位大師級的作品.朱銘也不過如此阿.一個盤坐的人.旁邊亮亮捏的扁平薑餅人馬上就被比下去了…
離開醫院的時候.剛好碰上其他病房的人去菜市場買東西回來(病人每固定時間會集體帶去玉里鎮上的菜市場購物).其中有幾位我們帶過的病人很熱情的向我們打招呼.他們都還記得我們呢.真是超開心的~

中午的時候又去國小發傳單.然後牧師的弟弟.也就是玉里醫院的副院長請我們吃飯.在座的還有牧師.師母.張督導.小陸礸扔左漱H.我們是到玉里醫院院本部的餐廳去吃.一去就看到一群大學生也在那裡吃飯.打聽之下才知道原來陽明大學”十字軍”也有出團.只是是在不同的.病人狀況比較好的祥和園區(我們在新興園區).所以沒有碰到.我本來想就找間空的桌子坐下來的.但是她們把我們帶去另一間房間.門口寫著.貴賓室^^”…

聊天的時候我們才明白為什麼當初會來到醫院帶活動.以及被安排住豪宅.原來當初小羊跟劉牧師聯絡的時候.他的弟弟就在旁邊.就說醫院其實也有這樣的需要.所以我們就很巧的來到了醫院.所以我們也就不用在教會打地舖.但是很不巧醫院的招待所都被陽明大學的學生住光了.經濟艙被住完了.只好”升等”住頭等艙囉.所以陰錯陽差之下我們就去住豪宅了.上帝的恩典阿~知道老人們剛考完期末考肝不太好.要讓我們好好的休息XD

在場有一位心理師周明彥老師.也是玉里長老教會的長老.答應說要帶我們去參觀其他園區.真是太棒啦^^ 我們還跑到玉里長老教會換撘福音車XD 我們主要參觀的是祥和園區.這裡真的是超大的.車子繞一圈都要跑好久才跑的完.而且…沒有二樓XD 我偷偷跟小羊說.可能在地廣人稀的東部.蓋二樓比蓋新房子貴吧XD

這裡的病人功能比新興園區要好的多.從眼神就看的出來.園區裡面也有很多教室.讓病人畫畫.刺繡.寫書法等等.感覺蠻好的.還有一間義賣商店.裡面一隻史奴比只要20.一隻維尼熊只要35阿阿阿阿.我一邊嘟噥著不買我一定會後悔一邊迅速的拎著兩隻玩偶打算去結帳.忽然想到.我待會還要參觀醫院.如果我手上拿著兩個布偶在醫院亂晃.我會不會被當成住戶出不來…囧rz

所以我決定先把玩偶放在那裡.等參觀完醫院在回來買…不過大概是我剛才嘟噥的太大聲.不小心做了很好的宣傳.等我回來要買的時候.我要送國榮的維尼熊已經被買走了”Orz…只好買了史奴比.然後叫昭昭跟國榮說我曾經想送他維尼熊.但是上帝不給他XD

之後我們來到了院本部.跑來找副院長喝咖啡XD.副院長也跟我們聊了很多.他說基督徒在跟一般人傳福音的時候.又要沿街發傳單.又要跟進關懷.又要門徒造就.還要擔心人家不來.但是這裡有兩三千位的住戶.他們就在這裡.哪裡也去不了.是福音很大也很好的工場.但是.基督徒跟其他病人傳福音的時候總是很仔細的講解.但是跟精神病患都只有傳一半…這對我們都是很好的啟發呢!

回到了招待所.已經4點了…明天的兒主和福音晚會還沒有動阿阿阿阿阿阿阿!!!!!!!!!這下真的要暴肝了>”< 為了讓晚上暴肝的時候有精神.我決定去睡覺XD…

晚上的活動.我跟昭昭就趁桂萍在講糖尿病的時候就跑到樓下廣場練習明天晚會的戲劇.我們要演的戲其實就是福音晚會的戲劇.我是大王子.昭昭是小王子.小羊是司琴兼大臣.亮亮是路西法兼大臣…今天來的人有會友和前兩天都有來的慕道友阿桑.賴長老很開心的說.感謝上帝今天下雨.讓店生意不好.她才可以來XXD

今天有多測一個尿糖.之前是測身高體重和血壓.我在高雄準備的時候才學會量血壓.馬上現學現賣.新鮮熱辣.還穿襯衫.超專業的勒.而尿糖則是血糖機不能測的變通產物.試紙跟採血針高雄是有.但是很貴…20隻採血針要1千元…所以小羊改買了驗尿糖的試紙.然後在前一分鐘衝上火車XD

回去之後就開始排戲+寫給院長副院長督導阿長老師們的卡片.我明天兒主居然要司琴.還是我沒唱過的歌.用我沒學過的伴奏法.趕緊搬了電子琴就開始狂練XD 在手指彈的很痛的情況下.還真的給我練起來了…(這群年輕人真有活力.半夜還不睡覺在練琴唱歌…XD)
--
今天4點睡覺…終於暴到肝了…
高醫醫療團 隨隊院牧XXXD
東東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