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晨更內容.基督徒不是去專做些不凡的事.而是在做平凡的事.然後從中看出他不凡的意義來.不管是洗衣服.打掃家裡.甚至睡覺.只要是為著上帝而做的.就是有意義的.富人掃地不會好的比工人好.老師修車也不會比機械工修的更好.各有所長.上帝也將不同恩賜的人放在不同的地方

今天是昭昭幫大家買早餐.他說他已經放棄叫我起床了>”< 照樣吃完早餐晨更後就前往醫院準備.今天要帶的活動是撕貼畫.因為撕貼畫是一人做一幅.所以我們有更長的時間可以跟他們聊天.了解他們的生活.其中一位病友很引起我的注意.她很熱心.自己的撕貼畫一下就做完了.她旁邊的病友正在吵鬧.不要做撕貼畫.她還主動要幫她做.整個人看起來都是笑嘻嘻的.但是更深入認識之後.她卻說她覺得很痛苦.想要趕快死掉.我聽了真的覺得很難過.也努力的安慰她我想假如我也一個人在這裡住十幾年.我應該也有可能變成這個樣子吧

但是在這裡我卻發現了一件非常驚訝的事.病友的基督徒比例非常高.我並不清楚怎麼回事.但是真的讓我訝異.我這時才體會到上帝的心意.雖然人們遺忘了他們.但是上帝沒有.當人們還在埋怨上帝為什麼這世界有這麼多不公義.有這麼多苦難的時候.在人跡罕至的山谷.福音的種子.卻早已悄悄的發芽.開花.結出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的果子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歌林多前書 1:27

撕貼畫也讓我們嚇了一跳.有人徒手從色紙上撕了一個台灣出來.有人撕了一個”壽”.還有人用野獸派畫法撕了一個世界地圖…
今天有一位職能治療師.張老師來協助我們.張老師也是說很歡迎我們能繼續帶這樣的活動.在這之前.沒有人這樣帶過

中午的時候又吃玉里麵…還是很不怕死的叫了大碗XD

吃完飯後玉里長老教會的瑞成牧師來看我們.也跟我們聊了很多.在很多年以前玉里教會看到了醫院的異象.上帝也開道路.於是教會很努力的在做病友的事工.甚至現在星期日病人可以離開醫院到教會做禮拜.也有很多有負擔的會友到醫院中帶小組. 這裡成了醫院跟教會合作最好的地方.我們才知道為什麼病人的基督徒比例會這麼高.讚美上帝的大能和奇妙

晚上的時候師母準備了炒麵和番茄蛋花湯請我們吃.還有一大盆的韓國泡菜!!!

真是太棒啦~晚上忍不住打給人在大靈的小恩恩炫燿XD

今天晚上是社區電影院.看的是生命因愛動聽.我負責領詩.今天還是來了兩位募道友.一位昨天來過.還有一位很好玩.他是摩門教徒XD

好像今天在摩門教在玉里有開佈道會.可是他走錯了.跑到我們這邊來XD (師母糾正我們.他是走”對”地方了)

我帶的詩歌是全心的你和耶穌愛你.也把握住機會分享了一些信息
看完了電影.小羊和牧師也有分享了一下.大家也都很感動.看起來很不錯呢

晚上的時候我跟桂萍開車送那位摩門教徒回家.他家在16公里遠的東竹…回程的時候.有一段路完全沒有路燈.我就把車子停在路邊.兩個人跑下來看星星~雲開了一個洞.剛好是獵戶座.真美.呵呵~

回家的時候看到其他的人正在很努力的揉麵團.做明天早上要用的道具.亮亮揉了一個看起來很像是報紙+水沾麵粉的東西XD
大家又摔又揉的.好不容易才揉完20人份的麵粉.小羊突然想到什麼.跟我們說”原來晨更教材說富人掃地不會比工人快說的就是這個阿T_T”…

隔天的時候師母跟別人說”這群年輕人真有活力.廚房一直發出拼拼砰砰的聲音…”

--
最悠閒的一天
高醫醫療團 隨隊院牧XXXD
東東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