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上5點30分

著好迷彩服.提著大背包

辛苦的達叔被我挖起來載我去小港機場.天氣蠻涼爽的.我沒有外套


到部隊的第一件事.領迷彩毛領大衣.預告了未來的寒冷(真的很冷)


來到金門.我完全陌生的地方.只有我一個人.其實還蠻緊張的

而且還是菜軍官.每個人看到我都跟我敬禮.剛開始完全不習慣.一直以為我後面有人XD

又因為只有我是義務役軍官.大家一直以為我是從別地方調來的軍官.對我都很客氣.

其實我整個就是菜到翻啦.看來我演技還不錯XD



我的營區在坑道裡面.說到坑道就要說讚.整個就是冬暖夏涼.

第一天晚上我在中山室(坑道外面的房子)看書.看一看全身冷起來.金門日夜溫差超大的

冷到受不了一邊發抖一邊跑進寢室加衣服.結果走進坑道就迎面一股熱風.

好像開了暖氣一樣.整個就很舒服

中午午休電燈關掉就變晚上.很好睡XD

我有自己的房間(排長寢).自己的辦公室(醫務所).還有自己的車(救護車)XD

不過話說那個醫務所阿...跟廢墟也差不了多少.因為金門很缺醫官.

醫務所已經快半年沒人管了.連長還很得意的跟我說.

你到部的前一個星期我們才剛整理過喔!不然之前更亂呢!

我突然一陣頭暈


到部第三天開始.變成專業押車軍官.除了自己的救護車外無車不押.大卡.小發財...

從早上起床一直押到晚上.目前也才1星期.我已經三天沒有參加早中晚點名了

都在外面押車XD

(註:押車就是.一台車需要一個駕駛.還需要一名幹部在旁邊跟駕駛聊天.

我就是負責聊天的那位)


上帝很恩待我.金門伙食不錯.不過就是因為天氣冷.常常押車回來吃飯.菜都是冰的

湯還要用卡式爐加熱

長官也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讓我在趕快適應部隊生活的時候壓力不會那麼大


講完輕鬆的部分.再來是講比較衰小的部分...


下部隊第一天=部隊專精第一天... (這個要當過兵的比較能體會)

每天練伏地挺身.三千公尺...etc 還真有點吃不消

除了體能.還有一堆的筆試要考.都是我從來沒學過的

我從來搞不懂.軍醫跟二級場的補保有什麼關係...

考不到80分.星期天留讀2小時再放假.我考75分...= =

排副笑笑的跟我說"醫排!!你只差一題就不用留下來了耶!!!".....


之後就要準備下基地了.昨天問連長.我什麼時候可以返台

連長說...等2月下完基地再返台吧!! ...

我說:連長.可是參謀主任不是說.2月都管制休假嗎?

連長說:是喔...那就3月再回去阿

...



再見了大靈

再見了過年


我會在金門的網咖好好保衛國家的(淚)


話說.醫排(在下我)下基地主要的任務.就是押著救護車在旁邊看部隊操練

在車上看書或睡覺什麼的.還真累XD


前天押車的時候一個駕駛兵跟我說.因為金門很缺醫排.所以可能我們下完基地

我就要去支援別連下基地.然後再去支援別連下基地.也就是說

我大概基地出不來了XD


屁啦!哪有人一整年都在下基地的.騙人!!! T_T

--

目前過的挺好的.請大家放心

之前教官說的很好.在外島

當兵就像在放假.放假就像在當兵XD (現在整間網咖都是阿兵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