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可以上網了.不過為什麼拖這麼久呢.

聽我慢慢道來我是怎麼度過這苦命的兩星期吧



話說.上上星期.有風聲說有"星星人"要來營區視導看營區內務

挖靠.這可不得了.整個營區開始全部重新油漆.真的是全部喔.從外牆.坑道.

到房間裡面都是

紗窗全部換新.連床架都搬出去噴漆...

副營長來視察後.覺得幹部們的房間配置怪怪的

一聲令下.我們全部搬家換房間...= =


不過這還不是最累的.軍官向來都是動口不動手


最麻煩的是.我被副營長找去

說... :到時候長官來視導.你就把醫務所門打開.如果長官有進去.你就負責向長官報告

那些藥品裝備清冊都做好了吧.我一個星期前就跟你說要做了.還有倉庫把他整理好

料架卡記得作



我突然頭很痛.我之前說過了.我的醫務所是廢墟

我本來是打算用一個月的時間.慢慢把醫務所整理好.包括藥品裝備清冊什麼鬼的

現在因為長官要來.我要用三天時間全部整理好.包括全部油漆!!!



然後還沒完.我們有個營區模型.副營長想拿來做營區簡介

我這個"醫"排.又被找去製作模型的簡介.房間貼上名稱

這個是不難.可是每個長官對於字體和顏色都有不同意見

我就每天修改一次.就這樣修改了2個星期!!!

然後大門油漆也被找去.負責監督


該押的車也不能少.常常車上跳下來忙一忙又上車了

沒人督大門刷油漆的兵就偷懶.摸魚了一早上.然後我被連長狗幹


每件事我都沒做過.也沒前人資料可循.每件都是從零開始生

那一陣子壓力超大的.天天熬夜趕工.因為白天都在押車

打電話回家和給房老師都很想哭.多謝昭昭即時的安慰.有些東西還是只有當過兵才懂


媽媽說:你最近情緒很低喔! 星期天出去好好吃一頓放鬆一下吧!



然後星期天所有幹部留守...我覺得我快要得憂鬱症了...= =




醫務所油漆完東西擺到定位後.我還去跟我們管裝備的人借床墊和棉被枕頭

假裝成是留觀病床XD 哈哈


裝備清冊帳籍數跟現有數100%相符.因為根本沒有帳.都是我自己掰的

壞掉的醫藥箱想辦法藏好.過期藥品用紙箱裝著藏在口罩紙箱後面

把一堆過期公文全部清掉.公文夾擦乾淨排列整齊.但是裡面都空的XD


藥櫃和裝備料架都貼上料架卡.庫房還貼了裝備配置圖

漸漸的.把我的醫務所弄得看起來有在運作的樣子


模型也是.除了印房間說明.還有一堆防空飛彈模型

副營長說:飛彈要上傾15度喔!!


挖靠.你說一句話就做的出來.飛彈發射架是保麗龍做的耶.你凹成上傾15度給我看阿!!

跟我的兵去找鐵絲.把保麗龍直接折斷.中間插鐵絲.就凹成15度了︿( ̄︶ ̄)︿

一直到長官要來了前5分鐘.我還在搞模型...


就在大家萬事具備後.一通電話下來.長官不來了= =

副營長只說了一句話"撤收"


我大概到退伍都看不到我的模型了= =...

於是我決定.不去動我的醫務所.等下次有長官來再說XD



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可惜.只要事情忙完.沒事就好.沒人看也沒差



不過話說.我最近又再忙一件很偉大的工程

我要做"一整年""全營"預防保健宣導和尿液篩檢資料.還有水質檢驗.伙房健檢資料

當然是假的.部隊什麼也沒做

然後我現在一星期要全部生出來.搞出一本卷宗出來




又要開始熬夜了...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