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又連續兩個假日沒得放假.基地普測還要搞高賓應付督導.整個超鬱卒


然後呢.話說歷年最強寒流來襲.金門當然是冷到一整個爆炸

當然任務都沒少.還有高賓要來.我們在晚上.打著探照燈.一邊吐著白霧一邊刷油漆

(話說.軍官好像是站在旁邊看XD)

早晚溫度7度是很平常的事情.然後一群神經病在寒風中集合早晚點名

金門風又大.那種冷是會鑽到衣服裡面的冷

如果氣溫回升到12-13度.對我來說就是個溫暖的天氣了

又剛好我們專精普測.有一天是要測打靶.我們全連5點起床.6點上大卡出發去靶場

在卡車上握著槍頂著超冷的寒風一邊吃著早餐.話說醫官好像可以搭救護車

不過救護車被輔導長搶走了= =...

然後就在靶場看日出.我只記得那天好像是最冷的一天.我從起床之後就開始一直發抖

抖到到靶場待命.上把台準備射擊的時候都還在抖.打靶當然是給他亂打

晚上押車出去在車上都吹暖氣.但是下車洽公還不到五分鐘又全身冷起來發抖

真是令人受不了.生平第一次體會什麼叫做冷到哭出來XD


還有我發現阿.氣溫只有五度的時候會發生奇妙的事情.從冰箱或販賣機拿飲料出來

都不會覺得冷...= = 因為溫度差不多.牛奶都可以丟桌上不會壞掉XD


天氣一冷.感冒的就一大堆.害我忙的要死.感冒藥一直發

當然也有很多長官感冒.這個對醫官來說還蠻有利的喔.因為長官正在難過的時候

醫官給的藥居然把感冒治好了.在長官心目中的地位立刻大幅提升.在講究"啪數"的軍中

如果有個泡泡軍官(校級)罩的話.地位整個就不一樣喔!!

像最近我們連專精普測.一堆裁判官跑來我們營上.當然一堆測驗都被叮的滿頭包

但是因為有個裁判官感冒了找我拿藥.我詳細說明和給藥之後症狀有趨緩

之後只要有考到我的部分.裁判官都對我非常客氣XD

話說.軍人非常在意醫官是不是"獸醫系"畢業的.我只能苦笑

如果真的是獸醫來看的話搞不好還比較好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