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我哭了...一個人坐在路加堂的頂樓大哭了一場.然後在樓下瘋狂彈琴XD 還記得阿萩姐說我那天在樓上聽我的琴聲都想哭了XD

一年後.人穿著軍服在金門的網咖.一整個就是落差很大完全搭不上


從那天起.收拾起破碎的心繼續往前走

感謝神.在途中安排了很多人陪伴我

聽我訴苦並且煮很多好吃東西的房老師

陪我在台南大吃大喝晚上一起灌啤酒的昭昭

佳莉.亮亮.鳳儀姐.存恩.承恩.承信.還有高醫團契的大家.謝謝你們一路陪伴我.謝謝你們!!!

讓我可以踏上另一段到處遊玩+大吃大喝的旅程XD

有空記得來金門玩XD 我可以帶你們到金門不為人知的神秘美食店喔!!!


還有.謝謝妳.雖然曾經傷心難過.但也使我更多成長了~



現在非常愉快的享受我的單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