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醫官短缺.自從混砲營醫官退伍後

我成了砲兵群唯一的醫官...XD

有一些事情醫官一定要在場.例如打靶.例如體能測驗.例如...重砲射擊

於是某天我真的就去支援火砲射擊



我本來一直很遺憾.當兵1年.還在砲兵部隊.卻連一次火砲射擊都沒參加到

每次都只能去打靶.T91實在很虛...



沒想到.快退伍的我.有幸能支援到火砲射擊

雖然要超早起床.等人家開小白來接我


早上3點.我已經在射擊場了.而射擊場已經非常忙碌一切都在為早上射擊作準備

而我做了一件當下非常合乎邏輯的事情.....在車上睡覺...


其實準備火砲射擊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

要挖陣地.堆沙包.蓋掩體等等一大堆事情要忙


而有三種人.是唯一可以在火砲射擊很爽的

第一.你肩膀上有星星.那你可以當射擊指揮官.只要坐在椅子上翹腳就好

第二.你是星星的傳令.那你可以負責把星星載過來.然後在車上睡覺

第三.你是醫官.所以我在小白上睡覺...XD 醫官就是.在車上睡一天.結束時人家拿餐盒飲料給你.還會跟你說謝謝.我臉都不會紅的



一大早.在小白上看了日出.就開始射擊了

剛開始看那些砲小小的.砲彈只比拳頭大一點.有一點鄙視

沒想到一砲轟出去.一陣衝擊波襲來.真是驚心動魄!!真的來對了

當兵就是要玩這種玩具才叫當兵押!!

看他們轟了幾十砲.還有齊放的.真是超爽!!



後來回部隊後.連長還跟我說"震撼吼!"

"真的不錯!!"

"我以前當排長還是開砲的人勒.打出去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下星期又要去支援打靶了...慘!!

我要放假倒退伍啦!!!





剩11天~~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