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暑假.但是在團契還是碰到不少人

大家也熱心的提供不同的意見給我.後醫.重考.....

謝謝大家關心.雖然今天亞恬講的讓我心動了一下.但是我還是決定

先心無旁鶩的拼他一年再說~

想先證明自己的實力.還有看上帝怎麼帶領吧~



離題.不過既然是隨筆.好像亂寫也沒關係~

最近有點低潮.

我猜是最近讀書上課上的太無聊了

每天一早準時去補習班報到.常常DVD一看結果就變晚上了.一天又過了.我眼睛都快掉出來了.耳朵也很痛...

下課的時候.一個人跑去逛鼎山家樂福.休息兼買東西~鼎山家樂福真大.而且24小時.真是逛街吹冷氣的好去處~

不過想吃個大餐都找不到人.一直吃自助餐.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可憐XD


不過.看了這麼多人.我覺得自己很幸福了.上帝真的很愛我


適逢生理時鐘"又"開始大亂.晚上很嗨都睡不著~

睡不著的時候我喜歡躺在床上跟上帝老爸聊天.雖然祂多半不回話

於時我就在自言自語的呢喃中睡去~

聊~忙碌的現在.遙遠的未來

對於未來還是覺得徬徨.需要上帝帶領呢~出去當兵轉了一圈

重新回來學習等待的功課~

不只等待.還要學習預備自己.使自己維持在最佳的狀態.靈命也是


再加油吧!!!不過.我還是想吃大餐.有沒有人要陪我大吃大喝.(我已經淪落到想一個人去夜市吃牛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