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本來"是我要去成功嶺的日子.後來因為颱風延後兩天~

不過.我想說既然當兵一年.希望自己也可以把聖經讀完一遍.還特地去買了牛仔口袋聖經方便攜帶.外加它有附一年讀經表


 
新訓的時候很忙.根本沒時間讀經.我都用週休二日的時候趕進度

後來到了學校受訓.時間就變超級多.我利用吃完早餐到上課前的空檔晨更

下部隊.早上升完旗.阿兵哥忙著打掃.我就跟學長回房間一起靈修~

 

一個月前退伍了.又過了一個月~



 終於把聖經讀完啦!! 

 應該吃個大餐慶祝一下~~



 
下個讀經計畫.補習一年.聖經讀一遍~(根本沒變嘛XD)
 

 我發現.會忘記讀經都不是在很忙很累的時候.因為神經緊繃.而且心裡很沉重.反而渴望來到神的面前

會忘記讀經都是很閒.沒事做.成天睡覺打電動的時候.實在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