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別誤會.IKEA沒有在特價XD

今天終於是難得一整天沒課的日子(課最重是星期天.我每到星期天就會開始發抖XD)

加上這幾天實在是自助餐吃的很悶


決定今天去IKEA唸書加大吃大喝~~


結果...居然碰到承信@@"    還有劉爸爸劉媽媽(可憐劉恩恩在上班)

真是太巧了...



IKEA的早餐.39元就附熱飲.我就開始一直灌咖啡+茶~


本來想大吃大喝的...結果不知道怎樣.開始跑廁所...@@"

還好我止瀉劑不離身(救命藥)

所以我一整天總共只吃了義大利麵+一盤薯條...虧大了...




書倒是讀了不少.有機大魔王征服大半.自己很滿意~我只要離電腦越遠唸書效率越高XD

念累了順便去逛一逛賣場.順便想想以後怎麼佈置自己的家~(好像想太遠了XD)


 
 以後每個星期四都去IKEA報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