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信心就如同一般偉大的能力,常是很簡單就釋放出來的。許多時候我們所謂信心的掙扎,其實是在沒有信心的情況下,掙扎的想表現我們自己有信心」--天天聽見神

這句話真扎心,從後醫考試前就常常矛盾,一方面懷疑自己的成績一點起色都沒有,神真的會幫助我嗎?一方面卻又不斷提醒自己,就跟神賭這一次

到考完試放榜前,自己覺得考試崩盤,矛盾又更加強烈,我已經放棄狀態了,卻又有聲音提醒我,還沒有放榜呢,現在放棄太早了吧!

通過筆試準備面試的期間,又開始擔心面試不會過,一方面覺得,初試都過了,難道面試神沒有辦法嗎?

到現在考上後,一方面心裡還是不相信我真的考上了,一方面開始擔心我的英文檢定沒辦法過無法畢業...XD

 
看到書上這段話,我謙卑的在神面前認罪,我是真的對神沒有信心,求主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