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過生日了...

 

去年在補習,前年人在金門當兵...XD

 

今天剛好是班上的3月生日會,我們班居然有1/6的人都是3月壽星,3月真是好日子阿~

 

晚上要去聚餐前被P珊提醒可能會被砸派XD,害我晚餐吃的忐忑不安,還好悲劇是在吃完晚餐後才發生

 

 

謝謝班上同學寫給我的卡片,不過送我教師節卡片是怎麼回事XDDDDDD

 

先不說我在班上的個性是溫良恭儉讓曖曖內含光,我的年紀在班上是第一組距吧XD(從小到大)

 

 

謝謝P珊和Emily送我的拼圖卡片,讓我要讀卡片前還要先玩一下拼圖,也謝謝佳佳送的卡片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淚),我會永遠記住的!不過希望下次換個實用一點的東西(逃走)~XD

 

 

謝謝親愛的媽咪今年送我一個超大的禮物!!!好開心喔!再過幾天就要親手拆封了哈~作夢都會笑

 

謝謝親朋好友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小弟無以為報

 

最後,感謝天父上帝,謝謝祢如此愛我,將我的生命贖回,在你懷裡我得到真正的平安

 

 

最後講自己的生日願望

 

1.希望醫療團能夠被神使用,求神帶領我們。並且使我在學業和服事上能夠取得平衡,凡事都榮神益人。

 

2.繼續朝自己的夢想邁進,當自己每天都在實踐理想的時候,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3.第三個就留給自己囉~

 

真是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