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FB這麼方便,我應該來弄個醫療團關(ㄈㄥˋ )心(ㄒㄧㄢˋ )代禱專區~XD

 

 

目前的代禱事項

1.合作對象:我目前在跟鄉福接洽,預計這個星期會有回音,如果不行,那就還要再尋找合作夥伴

 

2.副召:目前各組組長都已經確定了,但是還少一個副召,我是希望能夠有感動又可以在團契待比較久的學弟妹來擔任,這樣也可以傳承下去,醫療團的傳承在這幾年有一點中斷,總召不是核工,是臨時找的,做完就沒事了,缺乏連續性。我想把這個傳承重新接起來。

 

3.團員:明天是醫療團之夜,希望藉由這個晚會能夠傳遞異象和負擔,求神動工,感動契友參加醫療團,一起去服事有需要的孩子。

 

4.自己:今年回鍋接了總召,但是昔日戰友大多已經在職場或當兵或準備畢業,只剩自己一人,要跟許多學弟妹一起配搭,帶著他們做,心裡還是會覺得有一點孤單...(感謝陳咩咩不顧intern和國考接下課程長,情義相挺就甘心)

 

先打這些,我很想打多一點,但是為了明天的醫療團之夜我要領詩+分享+介紹,已經忙得焦頭爛額。

尤其在自修室看到班上超多人都已經就位在念書,我旁邊擺著16本共筆卻沒時間去翻,心理壓力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