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過去我的寫照,還在學習耐心等候神(現在也還在學習)

*****

於是,我們心裡渴望權威,但社會的結構卻削減權威在我們生活的重要性。這驅使信徒尋找一種神聖 的權威,有助於他們作出智慧的抉擇。但由於靈性不夠成熟,他們往往以不當的方式尋求上帝的引導。也 因此,不時有人來到我在維真神學院的辦公室;他們以為進修更多神學,就可確定上帝的旨意。常有年輕 人問我:「是上帝的旨意叫我到維真進修?」我會回答:「你所講的上帝的旨意,究竟是甚麼意思?」我倒 想了解這人怎樣與上帝同行,他有甚麼動機和志向;我不想以上帝的旨意作為學院的誘餌。有時,我必須 對某學生說:「你到這裡,是因為你不知道還有甚麼其他事可做。你是在躲避;你逃避上帝,多過愛祂。

 

節錄自校園雜誌 2010 7.8月號

《尋求上帝的旨意合乎聖經嗎?》 
作者:布魯斯·華爾基(Bruce K. Walt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