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師大分部
在迷宮一般的理學院大樓﹙我沒誇張,前一天找了快半小時才找到試場,終於知道他為什ㄇ要畫路線圖﹚
第一節
性向測驗@#$%&...
我考前還在跟我媽聊天﹙一派輕鬆狀﹚ㄟ媽,性向測驗居然配分跟筆試一樣重ㄟ,還考快2ㄍ小時ㄟ﹙完全不知道災難降臨@.@﹚
心裡想,性向測驗嘛,進去看到"喜不喜歡生物""喜不喜歡當老師"打勾勾就好了嘛
進入試場之後...
助教:可以開始作答了
翻開試題卷﹙只有一面@.@﹚呆滯一分鐘...
總共只有三大題
第一大題
一篇文章,跟寶路狗食引起腎衰竭,飼主索賠金額引起的道德爭議”一條狗命值多少錢””在非洲的一個人,比不上在美國的一條狗”諸如此類…
question:請從文章裡面選出三個適合做研究的問題@#$%&…﹙30分﹚
我呆了很久才下筆,隔壁的王人慶比我還久…
第二大題
你最近有看過什麼有關生物科普書籍,書名﹙2分﹚作者﹙2分﹚內容﹙8分﹚及評論﹙約150字﹚﹙15分﹚書中所介紹的一位生物學家,人名﹙2分﹚生平﹙4分﹚對生物學的貢獻﹙10分﹚及個人評論﹙5分﹚
…………………………………救命啊,最好這些東西寫的出來…又不是把整本書背起來…﹙硬是給他掰完,但是人名什麼的都沒寫…﹚
第三大題
你對生命科學了解多少,請列舉2門學科﹙4分﹚,並各舉一實例﹙8分﹚說明這兩門學科研究方法有什麼不同﹙15分﹚
氣急敗壞瘋狂亂寫,彌補第二大題的慘滅,2個小時根本不夠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