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東奇:
Lv25精靈巫師 ID星空下的漫遊者
瑋仔他弟:
Lv21精靈巫師 ID非你不可

前些日子,在人類世界遊歷的我,想說已經很久沒回到家鄉--精靈森林了,而且身上的魔法靈魂彈也消耗的差不多,就背起行囊返回精靈森林。從古魯丁到精靈森林可不是遙遠的距離,所以我是從守門人傳送回村莊的,一回村莊,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商店買魔靈彈﹙大陸上黑店一大堆,還是家鄉的比較便宜﹚,跟商店老闆克里米斯說:「老闆,我要3千5百顆魔靈彈。」「好的,請等一下」然後就扛起一大包魔靈彈丟給我…「救命ㄚ,怎麼那麼重…」抱著那些魔彈,別說走了,連站著都有困難,我就站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咦~你怎麼在這裡」一個頗為熟悉的聲音說著,我從魔彈堆裡探出頭來,「啊~原來是你ㄚ,非你不可」非你不可是我們血盟盟主的弟弟,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曾經一起在蜘蛛草原獵殺過蜘蛛,不過那都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你可不可以幫我…把魔彈拿到倉庫去…」

螫騰半天,終於把那些重死人的魔彈扛到商店去存了。
後來,我們在跟商店老闆克里米斯閒聊的時候,無意中談到了地底要塞的事情。「地底要塞現在還是沒有人敢進去嗎?」我問道。

克里米斯回答說「有是有,不過很少人活著出來就是了,唉,也難怪,經歷了與人類和黑暗精靈的戰爭,現在那裡攏罩著一股強大的黑暗魔法,長老們還在想辦法淨化那裡。」

「我聽說地底要塞現在充斥著用黑暗魔法復活的骷髏和惡靈在那裡徘徊,巴拉克獸人則佔據著最外圍的幾間大廳。」我說。

克里米斯搖搖頭:「你們這些年輕的精靈啊,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哪,目前進去最裡面還活著回來的人,也只能到達骯髒的鼠人的大廳,在更深入就沒有人知道了,但是阿,我跟幾位衛兵們,再三百年前都曾經參與過與黑暗精靈的攻防戰。但是我們連戰連敗,最後,我們退守到在地底要塞的最裡面的大廳負嵎頑抗,眼看著黑暗精靈就快要取得勝利,黑暗精靈的招換士們卻用黑魔法,把通往異次元世界的門打開了,無數紅色的惡魔從門裡面衝出來,他們不但屠殺我們的族人,連黑暗精靈也不放過…最後,只有我和幾位衛兵從要塞裡面逃了出來,其餘的精靈們都喪生了。我到現在還忘不了那時的景象…。」

我跟非你不可靜靜的聽完地底要塞的故事,心頭一片混亂,克里米斯繼續說「我最近一直想招集你們這些年輕的戰士和法師們,如果有你們的加入那就更好了,你們都是會使用強力攻擊魔法的巫師,一定可以消滅這些惡魔。」

大約上百名的精靈們集結在地底要塞的門口,長老阿斯特黎羅司在對我們念完祝福的咒語後,打開了封印的地底要塞大門。我們分成騎士、巡守、巫師、神使依序進入地底要塞,在入口大廳就跟巴拉克獸人部隊交戰,獸人只是一群烏合之眾,並沒有花太多力氣,我們繼續深入要塞,陸續通過了骷髏大廳、鐮刀大廳,到目前為止,那些由黑魔法復活的生物都還不是我們這支由百名精靈組成的軍隊的對手,但是…接下來的鼠人大廳,我們遭到了鼠人頑強的抵抗,鼠人在鼠王巴魯爾的率領下,前仆後繼的與騎士們交戰,巡守與巫師躲在騎士盾牆後面攻擊,神使則負責補血和後勤支援。

後來我們終於打下了鼠人大廳,砍下了巴魯爾的腦袋,但是這還不是結束,在鼠人大廳的後面還有一條走廊…通向惡魔大廳的走廊…。

根據克里米斯提供的地圖,惡魔大廳分成三個部分,最外層是入口大廳,有鼠人隊長、德雷巴奴追捕者﹙小惡魔﹚守衛,第二層是一條十字路,縱向通往第三層,橫向的走廊由鼠人隊長守衛,在走廊的盡頭則是一間小房間,裡面有德雷巴奴追捕者、德雷巴奴旁觀者。

在最裡層是克魯那克這隻血腥惡魔的房間,有眾多的克魯那克護衛兵守衛。
我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克魯那克的房間,趁著大夥跟護衛兵們交戰的時候,我跟非你不可來到克魯那克的面前。

克魯那克只說了一句話:「我要啜飲你們的鮮血…」
「回你的世界去吧,惡魔」我們說著,在手中的法杖因為魔靈彈而發光的時候,我們念出了我們所學最強力的魔法,兩位巫師的攻擊力可不是好玩的,但是克魯那克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不但殘暴、而且血腥,我就曾親眼看見他把躺在地上受重傷的精靈斯成碎片…我招換了戰鬥獨角獸助陣才勉強抵擋他的攻擊。

後來,因為克魯那克護衛兵被殺光,克魯那克也被我們團團圍住,當騎士們的劍砍下去時,他說了一句話:「與克里米斯的契約結束…」然後就消失不見了。

什麼?契約?到底怎麼回事?我們抱著滿腹的疑問和疲憊的身體回到了精靈森林。一回到森林,我立刻跑去商店找克里米斯「這到底怎麼回事?」克里米斯垂下頭,過了好一陣子才開口說「其實,我是一位元素使﹙精靈巫師中最高等的招換士,在巫師中有著崇高的地位﹚,在三百年前的攻防戰,我眼看我們快要輸了,這才…這才使用被禁止的黑魔法…,哪知道…你們儘管的鄙視我吧,但是請你們知道,我已經忍受這種痛苦三百年了。」

聽完克里米斯的話…我呆立在商店裡,腦中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