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了

雖然下學期的課不太輕鬆,更有block 7神解大魔王

 

但是我想,我們盡心盡力的為主做工

神總是不會虧待我們的,對吧?

畢竟,我都已經神奇的考進後醫了

 

醫療團的未來,該往何處去呢?

繼續與恆基合作,帶當地課輔班的原住民小孩子

還是去接鄉福,去鄉下教會辦營隊呢?

 

還需要再禱告看看

而且我也需要同工,可以讓我壓榨XD

 

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馬太福音9:3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