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高醫Intern很累但是高醫的clerk跟其他學校比起來好像還不錯,至少大六到大七還有一個短暫的暑假,其他學校都是無縫接軌

中山醫當clerk半年,Intern一年半

陽明國防clerk一年,Intern兩年

我這兩週跟的中山醫大七Intern學長,一直在說搞不好我在醫院待的時間比他還久

話是這麼說,但是學長強大無比,在愚蠢的clerk history taking不下去的時候果斷出手相救,證明了不是在醫院待的久就會變強的......

 

今天終於報完case了!!!歐耶!!!今天5點鬧鐘還沒響就自動起床,6點人就在醫院討論室最後修改PPT,順便叫在討論室睡覺的值班intern起床尿尿XDDDDD

 

在高醫已經被電到對於報case這件事有PTSD了,怎麼報都被電

在這裡的晨會卻十分peace

但是peace並不代表放生,在報case之前學長特別約時間幫我看PPT,刀開到一半下來換人開,來跟我討論,image不懂的地方都盡心教我

就算是所謂的大老,也是非常主動teaching,不會露出怎麼連這個都不會的態度

所以不是一定要用電的才會成長啊!!

 

平平是外科,這裡學到超多東西的!!

我開始認真的思考畢業以後不待高雄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zodone 的頭像
    trazodone

    trazodone的部落格

    trazod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